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天水市委网信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07/ 18:07 来源:天水市委网信办

学习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

天水市委网信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新天水讯 4月7日,天水市委网信办联合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蒲晓光作了专题党课辅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刘越高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和甘肃瑞讯、天水在线、天水生活网、天水云视线全体党员共计30多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蒲晓光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梳理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生动实践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成功之道。讲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党员们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受教育,倍受鼓舞。

  会议要求,全市网信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总结历史经验,正确把握百年未有之变局;注重深学细悟,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全市网信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