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十四届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启幕

 2021/04/08/ 0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荆雯

第十四届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启幕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荆雯)4月7日,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在6000平方米的展区,展出类别囊括了古玩字画、珠宝玉器、陶瓷紫砂、观赏石、红木家具、茶叶茶艺、家居艺术等,精品荟萃,精彩纷呈。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收藏家协会、兰州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城关区商务局指导,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甘肃省收藏协会、甘肃省黄河文化研究会等协办。

  博览会有两大特色活动,其中,林琪艺术画廊建党百年精品油画展,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特展出上百幅具有民族特色的油画作品。同时,免费鉴宝备受关注,本次博览会邀请甘肃省收藏协会鉴宝专家坐镇,开展免费鉴宝活动,面向广大参观群众进行一场古玩字画等收藏知识的普及,让更多的收藏爱好者参与其中。博览会还邀请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专家,为现场购买珠宝的观众提供免费鉴定,保障购买者的权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