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即将启幕

 2019/04/04/ 10:1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华静

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即将启幕

  每日甘肃网4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静)4月3日,“2019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在金骆驼艺术馆(陇能大酒店二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由中国观赏石协会、中国收藏家协会为指导,在兰州市人民政府、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兰州市城关区文化和体育局等单位的支持下,兰州金骆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将于4月11日——4月15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为期5天。

  据介绍,本届艺术品博览会展区面积达9000多平方米,有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参展商400多家。展会以“文博丝路盛世收藏”为主题,展出囊括黄金钻石、珠宝玉器、矿物晶体、陶瓷紫砂、红木家具、古玩字画、黄河奇石等诸多品类。

  “本届艺博会将继续开展专家免费鉴宝活动。”甘肃省收藏家协会会长刘世杰介绍,“我们将邀请甘肃省收藏协会专家组成鉴评团,在现场设置专门区域,开展免费鉴宝专项活动。培养人们正确的收藏理念,普及收藏知识,为观众带来实惠。”

  兰州黄河奇石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健告诉记者:“以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为平台,‘黄河水纹石百方名石展’4月11日到15日也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们向甘肃省和西北其他省市自治区,诚挚邀请广大石友参与其中,以固定的展览面积,征集100方精品黄河水纹石,入围的观赏石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一定能让人们大开眼界,也一定能满足甘肃当地乃至全国各地观众的审美鉴赏和收藏需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