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一波冷空气已在路上!未来三天甘肃省多阴雨天气,局地有暴雪

 2021/04/08/ 23:04 来源:中央气象台网站

  春天的天气你别猜!

  可不,连续几日的时阴时晴,

  到今日的阳光明媚,

  春暖fa开!

  一时间恍若入夏。

  But,

  一波频繁冷空气又将袭来!

  我省局部地方将迎来又一轮的降水、降温、降雪过程……

  张掖、武威及祁连山区部分地方有暴雪

  最大累计降水量达15~30毫米

  出现极端降水的可能性大

  快来看看具体天气预报

  ↓↓↓

  兰州市天气预报

  4月8日夜间到4月9日白天,小雨,气温10℃—16℃;

  4月9日夜间到4月10日白天,小雨,气温9℃16℃;

  4月10日夜间到4月11日白天,阴,气温8℃15℃;

  甘肃省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甘肃省天气预报

  4月8日至4月11日甘肃省多阴雨天气,张掖、武威及祁连山区部分地方有暴雪,最大累计降水量达15~30毫米,出现极端降水的可能性大。较强降水时段出现在4月8日夜间至4月9日白天。

  4月8日夜间至4月9日白天,河西五市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中雨,张掖、武威及祁连山区部分地方有暴雪;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雪)转多云,其中,甘南州局部地方有中雪,白银、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局部地方有中雨。

  4月9日夜间至4月11日,河西五市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雨夹雪;祁连山区有中到大雪,祁连山区东部有暴雪;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雪),其中,甘南州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雪。

  天气变化无常,

  小伙伴们出门一定要带好雨具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