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泾川:1800多名劳动力持“技”上岗

 2021/04/09/ 16:1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谢正民

泾川:1800多名劳动力持“技”上岗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泾川报道(记者谢正民)为培养新型农民,全面提升农村劳动力技能水平,泾川县开展电工、焊工、中式烹调师等14个工种的劳务技能培训,1890名城乡富余劳动力通过培训掌握技能。

  据悉,为确保职业技能培训质量,真正让参训人员掌握一门技能,泾川县根据参训人员需求,按照就近原则,选择培训地点,对路途较远交通不便的培训学员,由培训机构派车接送,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同时加强培训过程管理,要求培训机构制定周密的教学计划,合理安排理论教学和实操教学,帮助参训人员熟练掌握技能。并不定期对培训现场进行抽查,保证培训效果和质量。本次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共举办培训班36期,针对目前用工需求量较大的焊工、钢筋工、育婴员等工种开展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