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西北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1/04/17/ 21:3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满福 苏家英

专题读书班开班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 苏家英)日前,西北民族大学“百年红色讲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专题读书班旨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党性担当、学习质量、工作实效等方面出成果,为全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示范、树标杆;强调要学史力行,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把学习教育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

首场辅导报告现场。(图片均由西北民族大学提供)

  开班仪式后,省委讲师团成员、省委党校吴晓军教授作了首场辅导报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