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突发车祸 两人被困车内 兰州消防紧急救援

 2021/04/19/ 09:0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姚智

突发车祸 两人被困车内 兰州消防紧急救援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兰州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姚智)4月18日上午7时许,兰州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兰州市西固区岸门口往刘家峡方向(109国道)突发交通事故,一车辆变形严重,有人员被困,急需救援。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西固大队合水路消防救援站接到出动命令,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1台水罐车赶赴现场处置。

  上午7时50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询问现场报警人得知,上午7时20分,报警人驾车途经事发路段时看到,对向车道一辆微型货车由南向北行驶,因长下坡导致车辆失控,撞向道路左侧的限高杆柱子上。现场勘查中救援人员发现,事故车辆严重变形造成两人被困车内。其中副驾驶被困者受伤严重,由于车辆撞击使其面部严重损伤,两腿卡于车内,驾驶员受伤较轻,右腿卡于车内,两人意识清醒。救援人员立即拨打120医疗急救电话,并对被困人员进行救援。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受伤较重的被困者被成功救出;随后另一组救援人员从驾驶室一侧,利用液压顶杆将驾驶员脚下空间进行扩张,将被困者成功救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