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合水县严查出租车公交车违规经营行为

 2021/04/19/ 09:21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孙振嘉

合水县严查出租车公交车违规经营行为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孙振嘉)全市出租车公交车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合水县严查严管出租公交行业违规经营行为,规范城区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合水县健全城市公共交通运营管理长效机制,建立出租车、公交车专项整治工作县级联席会议机制,全面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按照“疏堵结合、标本兼治、集中治理、依法监管”的原则,运用大数据分析研判精准查处。同时,在重点区域对出租车经营行为、车容车貌、计价设备、经营行为进行突击检查。对查实存在违规行为的出租车驾驶员处罚信息依法抄告所在公司,对严重违规驾驶员记入行业“黑名单”,相关处罚信息与企业质量信誉考核挂钩。积极协调县融媒体中心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实时跟踪报道,在公交车、出租车LED显示屏滚动播出专项整治宣传内容,在街道沿路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横幅。实时向媒体推送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良好整治氛围。

  截至目前,合水县出租车公交车专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260余人次,检查出租车310余辆,现场纠正违规运营行为19起,立案处罚4起,开展违规驾驶员培训9人次,罚款8000元,出租车公交车投诉较同期下降50%以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