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

 2021/04/20/ 09:0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袁文波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

  每日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19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征集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的公告,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中介机构、行业协会商会、交通物流、水电气暖等公用事业、商业银行5个领域涉企乱收费问题线索。

  依据公告内容,从4月14日起,我省全面启动“治理涉企收费、减轻企业负担”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问题,保障市场主体轻装前行。本次专项行动,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将重点对中介机构、行业协会商会、交通物流、水电气暖等公用事业、商业银行5个领域收费开展检查,依法查处不执行政府定价或指导价、不落实减费降费政策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价格、收费政策红利不折不扣传导到位。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社会各界通过12315热线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价格监督和反不正当竞争局邮箱“gsjj7108@sina.com”进行举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认真受理并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举报的问题,公开曝光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的典型违法违规收费问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