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1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预报名结束 107720人通过初审

 2021/04/21/ 08:3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2021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预报名结束

107720人通过初审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20日下午17时,“兰州银行杯”2021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马拉松决赛资格赛预报名通道关闭。据统计,初步符合报名要求的选手为107720人。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作为6月无数跑者最期待的赛事之一,奔流不息的黄河、流连忘返的美食、每年不断升级的赛道和配套服务,无不让跑者魂牵梦萦。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兰马”创办10周年。这一届“兰马”对于广大热爱“兰马”的跑者们来说,吸引力更是超前强大。

  4月20日是“兰马”报名最后一天。17时,报名通道准时关闭。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根据国内目前疫情发展态势及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组委会对预报名选手进行了初审,初步符合报名要求的选手为107720人。这也意味着,按照本届赛事设定的3.2万人规模,将有近7万人与本届“兰马”失之交臂。“兰马”组委会将于4月26日进行抽签并公布结果,跑友届时可登录赛事官网查询结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