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宁县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1/ 08:51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李纲陵

宁县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李纲陵)今年以来,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

  近日,宁县良平镇赵家、三乐两个村的党支部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一村万树”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扶直树苗、填泥固土、浇水施肥,一位位“红马甲”和一株株小绿苗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短短几天内,共栽下1000多棵松树,以实际行动扮绿了荒山。

  长庆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西塬村、叶王村、长庆桥村、贺家川村和先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50多名志愿者清理乡村主干道两旁杂草、修整树畦、涂白树木,美化村庄环境。共涂白树木800棵,清理杂草、修整树畦2000平方米。

  春荣镇古城、新庄、雷畔、李台和徐家5个村60多名志愿服务者修整花畦2.3公里,涂白行道树1.5公里,清理路边垃圾3.2吨。

  和盛镇部分镇村干部、党员、热心群众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助力农业生产,积极开展送技术、送物资、送信息、送安全活动,为高标准农田建设提供“零距离”技术指导。他们帮助农户搞好施肥、覆膜、除草等农事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农机具紧张、留守家庭缺少劳动力等实际生产问题。春耕生产开展以来,全镇80多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农业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帮助农民群众300余人次开展农事活动,解决农民生产困难12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