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一封来自贫困户的感谢信

 2021/04/21/ 16: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甘肃建投安装公司收到了来自临洮县上营乡瓦窑滩村村委会的一封感谢信。在信中,村委会向安装公司近两年来对当地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临洮县上营乡瓦窑滩村地处临洮县东北部,位于马啣山后山,山多地少,交通不便,村里大部分农民都属于贫困户。

  2020年,安装公司兰州新区公司中标了临洮县城区集中供热工程第二热源厂项目,在与当地政府部门对接项目的过程中,偶然得知了瓦窑滩村的状况,于是决定为当地脱贫致富助一臂之力。

  项目部通过调查走访发现,当地虽然贫穷,但是像土蜂蜜、百合、土豆、粉条、农家鸡等特色农产品比较丰富。公司领导们经过商议,决定以临洮县城区集中供热工程项目部名义,采取消费扶贫的方式帮助当地农民。

  一年多时间里,工程公司领导和项目管理人员多次来到瓦窑滩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累计购买农产品达4万余元,既满足了项目部食堂需求,也缓解了当地村民农产品销售难的压力,帮助村民增加了收入。在消费扶贫的同时,项目部还向瓦窑滩村捐款2万元,用以改善当地基础设施。

  项目部的帮扶举措得到了瓦窑滩村村民的认可和好评,村民和村委会先后送来了锦旗、感谢信、荣誉证书以示感激之情。(倪 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