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银行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1/ 18: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传承好党的革命优良传统,提升团务工作能力,更好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工作,4月12至16日,甘肃银行团员青年代表在“中国革命的摇篮”“中华人民共和国奠基石”井冈山革命圣地开展了红色教育培训。

图为参训学员在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合影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行程紧凑,从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到三湾改编、团务基础知识培训,从参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博物馆、毛主席故居到黄洋界保卫战旧址、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从学编红军草鞋、重走“朱毛红军小道”到学做红军餐,通过理论知识教学、革命遗址现场教学、实践体验教学和仪式教学等方式, 30名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入了解了革命前辈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谱写的艰辛、悲壮、辉煌的革命斗争历史,感悟了内涵丰富的井冈山革命精神,洗涤了灵魂,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谊,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投身伟大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井冈山之行,是总行党委提供的一次励志前行的人生加油站,是一次宝贵而又难忘的人生经历;“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国家的强盛、民族的富强紧密联系起来,把个人价值实现同岗位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认清自身短板不足,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练就硬本领,在甘肃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尽情挥洒青春和汗水,努力做出青年人的新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