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省贸促会举办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防范培训班

 2021/04/27/ 23:3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今天上午,由甘肃省贸促会主办的“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防范暨RCEP政策解读培训班”在兰州开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重点围绕企业国际化经营合规、国际商事仲裁与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规则及应用实践等内容进行解读,全省14个市州的贸促(商务)系统工作人员、商事法律工作人员和外经贸企业代表共240余人参加。

培训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摄.jpg

培训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 摄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省贸促会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的具体措施,目的是顺应当前国际商事法律领域的新形势新趋势新变化,帮助企业紧紧抓住RCEP政策机遇,尽快了解国际合规经营要求,充分利用调解、仲裁等多元化解决机制化解贸易纠纷,防范法律风险,帮助企业提升国际化竞争实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