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踏春而来,“五一”小长假开心逛兰州

 2021/04/28/ 18: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精品旅游线路】

  1.【金城四景】半日游

  游览线路:白塔山—中山桥—黄河母亲雕像—水车博览园

  线路特色:白塔山俯瞰兰州全景,漫步“天下黄河第一桥”,欣赏“黄河沿岸最美雕塑艺术品”黄河母亲雕塑,“水车林立”的水车博览园。

  2.【红色情怀】半日游

  游览线路:兰州战役纪念馆——兰州八路军办事处

  线路特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3.【水上兰州】深度体验一日游

  游览线路:盐场堡码头乘船—白塔山—中山铁桥—黄河母亲雕像—金城关民俗体验—兰州拉面大学堂—甘肃省博物馆

  线路特色:乘坐游船欣赏黄河两岸城市风光,亲手制作并品尝正宗兰州牛肉面,参观中国十大博物馆之一“甘肃省博物馆”。

  4.【文化古镇】休闲一日游(两条线路)

  (1)鲁土司衙门—河口古镇一日游

  游览线路:兰州—鲁土司衙门—河口古镇

  线路特色:参观“中国西部小故宫”鲁土司衙门,了解土司文化,游览“金城西大门”之称的河口古镇,观看西北明清建筑。

  (2)青城古镇一日游

  游览线路:兰州—青城古镇

  线路特色:访千年古镇、赏百亩荷塘、看西北民间艺术。

  5.【自然风光游】度假一日游

  游览线路:兰州—兴隆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玉泉山庄

  线路特色:观“陇右第一名山”,尝兰州特色美食。

  6.【金城关五馆】民俗一日游

  游览线路:黄河四十里风情线—金城关五馆—正宁路小吃街

  线路特色:体验黄河四十里风情线;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成列馆”,“秦腔博物馆”,“黄河桥梁博物馆”,“兰州文化体验馆”,“兰州彩陶博物馆”,感受兰州历史文化气息;小吃街品尝兰州特色美食。

  7.【千年梨园】赏花一日游

  游览线路:兰州—什川古梨园—什川大峡

  线路特色:赏万亩古梨园、花下品火锅;探黄河大峡奇观、尝西北农家饭。

  8.【黄河风光】二日游

  游览线路:金城四景—什川大峡—兰州新区

  线路特色:体验黄河风情西安沿途景观,探黄河大峡奇观,参观“晴望川民俗博物馆”,感受兰州本土特色文化。

  9.【夜游兰州】(两条线路)

  (1)夜游黄河

  线路安排:盐场堡码头—甘肃会展中心夜景—水车博览园夜景—中山铁桥夜景—金城关夜景—返航

  线路特色:乘坐豪华游轮,体验另一个视角下华灯璀璨的黄河风情线;穿越中山桥、龙源侧畔过、在黄河母亲的呵护中感受兰州黄河文化。

  (2)夜色兰州

  线路安排:黄河楼—兰州老街

  游览特色: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璀璨的《大有兰州》3D光影秀,震撼的视觉冲击,带您穿越古今;夜色中的老街石桥古朴苍劲,桥上人来人往,桥下画舟相

  10.【水墨丹霞】秘境一日游

  线路安排:水墨丹霞

  游览特色: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定于2021年5月1日正式开园,景区开放时间为8:30—17:30(16:00停止售票入园),单人次票价80元。景区自2021年5月1日开园起至2021年7月1日实施入园免费惠民政策。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