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2021/04/29/ 08:30 来源:酒泉日报 阿吾利古丽

民间借贷起纠纷 强制扣划促执行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强制扣划被执行人李某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兑付了12万元案件款,成功执结了张某与李某的民间借贷纠纷案。

  据悉,此案在判决书生效后,李某未履行给付义务,张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经调查得知,李某为在职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足以执行本案。执行法官随即采取措施,向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协助执行通知书和执行裁定书,将李某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全部扣划至法院执行账户,案件圆满执结。(阿吾利古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