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保利和光尘樾光学示范区暨首届智能科技展在兰启幕

 2021/05/01/ 18: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日,保利兰州和光尘樾光学示范区暨首届智能科技展在兰州启幕,标志着以“光学”“科技”为核心要素的保利兰州和光尘樾的正式亮相。本次活动由光学示范区开放、航天模型展、趣味科技互动及大型极光秀表演组成。

  光学人居,全城共鉴。兰州,一座历史悠久的沐光之城,此刻迎来了保利和字系关于光学人居的重大革新。保利兰州和光尘樾,传承保利和字系的经典基因,让兰州因保利的到来而更加骄傲,以高阶的时代起笔,书写关于品质生活的华美篇章。

  每个人都向往美好的生活方式,保利兰州和光尘樾,作为保利“和字系”一号作品,致力于诠释光影与空间对话的哲学,打造“和光而居”的光学新作。现在,观众终于可以率先体验到“和光建筑空间”的人居魅力。

  随着光学示范区的开放,大量客户慕名前来参观品鉴,感受光与空间的对话美学。保利兰州和光尘樾,此次以“MAX光镜空间”为理念,打造经典五大品质户型,97㎡阳光三房、105㎡雅致三房、119㎡舒阔三房、128㎡悠奢三房、142㎡可变四房,每一款都是保利兰州和光尘樾的精心匠造。

  什么是理想的品质人居?要有精心设计的园林景观;要有采光通透的建筑设计;要有国际化的家装品牌;要有智能科技居家体验......或许还有更多的答案,但不论答案是什么,都将是保利“和字系”努力追求的目标。经过一直以来的探索,这一次,保利“和字系”,终于将此前的丰富经验,悉数应用于兰州和字系1号作品——保利兰州和光尘樾。

  以匠心,给出答案,CIHAF获奖团队设计园林景观,以光影为核心设计理念,将光与自然的美学引入园境,筑就南北通透“和光户型”。保利WELL5.0臻装标准认证,甄选国际化高端龙头家装品牌,360°人性化细节设计,让您与家人每一天,尽享奢适便利生活;Home AI智汇住区,云端智联管理系统,将智能科技融入生活细节,为园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成就您的全维贴心智慧管家;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保利物业以“亲情和院”为核心理念,坚持打造最具人情味物业服务品牌。人们所能想到的那些品质人居要素,似乎都能在保利兰州和光尘樾身上找到答案。

  除光学示范区外,活动现场航天模型、科技互动装置,也吸引了大量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游玩。X-战机、VR飞机体验真实,客户仿佛置身真实场景,刺激又好玩,还可放松身心。现场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垂直风洞,垂直风洞利用空气学原理,可让身体悬浮于空中,大量客户排队游玩,只为体验“悬浮太空”的奇妙感受。

  据了解,本次智能科技展将从5月1日持续到5月5日,此次活动力度甚大,除了好玩有趣,现场还为准业主准备了众多奖品福利,兰州市民及客户可前往示范区体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