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这个“五一”,平凉旅游市场一片火热

 2021/05/06/ 14:5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崆峒山(本文图片由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记者从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平凉市共接待游客97.8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1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39%和33.58%。其中,崆峒山大景区接待游客8.4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37.9万元。

  假期期间,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出了6条康养旅游线路、10条研学旅游线路、10条乡村旅游线路、10条红色旅游线路。同时,结合党史红色研学,推出了泾川吴焕先烈士纪念馆等10个党史研学“教学点”、吴焕先烈士纪念馆党史研学线等7条“研学线”。泾川县策划举办第1053届(辛丑年)西王母民俗文化节,开展民俗文化活动展演,吸引了众多游客。

崆峒山大景区旅游人气火爆。

华亭市安口镇朱家坡村彩虹花廊游客如潮。

平凉崆峒古镇“五一”假期人流如织

  此外,平凉市、县(市、区)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美术馆和乡镇文化站“五一”期间正常开放。平凉剧院上演了“童心向上跟党走”为党献礼文艺晚会,市图书馆每天线上更新推出献礼建党100周年诵读作品展播等活动,满足群众和游客假日文化旅游需求。

泾川县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五一”迎来客流高峰。

5月4日,平凉市博物馆开展“青年爱国说:‘陶’中有乾坤”主题活动。

孩子们在平凉市博物馆学习历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