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有人将救急钱落在共享单车车筐 兰州民警连夜排查 12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2021/05/07/ 09:1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通讯员 薛晶予

有人将救急钱落在共享单车车筐

民警连夜排查 12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拱星墩派出所在接到群众求助后连夜排查,成功帮其找回了丢失在共享单车车筐里的12万元巨款。

  5月4日晚,拱星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段家滩一家属院附近不慎将救急用的12万元现金落在共享单车车筐后丢失。该所民警迅速与共享单车客服取得联系,找到了遗落现金的单车。但由于在报警群众之后使用该单车的市民登记的电话已停机,导致无法第一时间联系上。随后,民警开展了视频研判。当晚11时许,民警初步确定是一名女士拾走了单车内的现金,之后她进入附近一院落。然而该院落物业监控覆盖面不全,无法找到该女士具体住所。为此,民警逐一调取了同一时段该小区40余部电梯的监控视频。5月5日凌晨1时许,民警终于确定了该女士住处。随后,民警敲开了该女士的房门,成功追回12万元现金。

  失主见到失而复得的巨额现金后,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含着眼泪连声道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通讯员 薛晶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