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六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在张掖启动

 2021/05/07/ 15: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5月6日,记者从张掖市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5月6日至15日,第六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将首次在张掖举办,届时来自全省各类文艺院团及个人将在张掖丝绸之路文化艺术中心(张掖大剧院)进行8台大戏与58出折子戏的演出,并进行综合剧目奖、个人表演奖等奖项的角逐。

  第六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是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戏剧家协会、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张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张掖市山水文体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大赛自2020年6月发起报名通知后,共收到折子戏报名参赛演员80多人,大戏参赛作品18部。2020年11月底组织5名专家评委齐聚兰州,对所有参赛剧目进行了初评,最终评出入围决赛剧目八台,非遗展演剧目一台,入围决赛演员30名。为确保比赛结果公平、公正,从本届大赛开始采取本省评委和外省评委相结合的方式,使评委的组成更加科学,比赛将进行现场打分并实时公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