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伏晓黎:在融媒体建设道路上奋力奔跑

 2019/12/31/ 07: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秀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秀芝)在12月30日下午召开的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公布的“2019甘肃省县级媒体传播力单”中,秦安媒传播影响力以196.3分位居首。这份亮眼的成绩单对秦安县媒体中心主任晓黎来说,既是肯定,又是鞭策。

  “秦安县媒体中心2019年2月正式挂牌成立,在不到一年的发展时间里,能在全省县级媒体发展中名列前茅,实属不易。秦安县媒体中心成立后,按物理空间改造、技术平台研发、机制体制创新的主线,齐头并进,奋力奔跑。”说起秦安县媒体建设取得的成绩,晓黎信心满满。

  据了解,在县级体建设中,秦安县探索出了一条“坚持一条主线、创新二个机制、建成三大系统、打造四大特色”的县级体中心建设“一二三四”工作法。即:坚持一条主线,打造旗帜鲜亮的主流平台;创新两个机制,提升体中心内生动力;建成三大系统,形成时代新闻传播新格局;推出四项创新,彰显秦安地域特色。今年6月,秦安县成为首批成功入驻“新甘肃”指挥平台服务系统的县级体。

  谈及下一步秦安县级媒体发展之路,晓黎说:“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在人力、物力等方面优化,进一步寻求智力支持。此外,还要立足秦安县的经济发展实际,建立运营团队,实现经营创收,进一步推动媒体合走向深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