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快递三轮车厢里传来敲打声,孩子居然在里面……

 2021/05/10/ 2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电动快递三轮车因交通违法被拦停,正当交警准备核对驾驶人身份时,快递车厢内竟然传来了敲击声。民警遂打开货厢铁门,一名小女孩一脸吃惊地问:我爸爸呢?5月8日下午,这危险的一幕也让执勤交警震惊不已。

  5月8日下午2时许,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滩大队民警在雁滩东路红星美凯龙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电动快递三轮车在机动车道内穿梭,且驾驶人也未戴安全头盔,交警立即拦下这辆车。然而就在交警核实驾驶人身份信息时,快递车的货厢内竟然传来阵阵敲击声,在民警打开货厢的铁门后,里面探出一个小脑袋,小女孩一脸茫然地看着警察,问道:“我爸爸呢?”随后民警了解到,快递小哥为了图一时方便,将自己的孩子放入快递货厢内,打算“顺便”带孩子回家,没想到被查个正着。

  看到稚气未脱的孩子及一脸倦容的快递小哥,民警既同情又无奈。厢体封闭的快递三轮车,高温状态下行驶在城区道路上,驾驶人只图方便,竟将孩子的安全抛于脑后。民警依法对快递小哥错误行为的危害性进行了说明,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快递员当场认识错误,表示今后一定会吸取教训,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