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缓解交通压力 西固两路段增设可变车道

 2021/05/11/ 18: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5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为持续不断优化道路通行状况,提升通行能力,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近日兰州市西固区西固东路、牌坊路交叉路口设置可变车道,把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

  据介绍,兰州市西固区西固东路、牌坊路交叉路口地处西固东路主干道上,此路段车流量较大,特别是早晚高峰时段,为了有效缓解此处路段交通压力,兰州公安交警通过路口实地调研,根据路段车流量特点,在该路口东侧设置了可变车道。

  此路段可变车道全天候开启,暂定在早高峰时段(7:30至9:00)及晚高峰时段(17:00至19:30)将东进口第二车道设置为左转车道,其他平峰及夜间时段设置为直行车道,改善交叉路口高峰时段路口东侧左转车道通行压力大的情况,提升道路通行效率。过往驾驶人朋友按照路口的电子车道指示屏提示通行即可。

可变车道屏

  兰州公安交警将会持续关注该路口及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变化,并根据措施实施后的流量情况及时调整优化相关路口的信号配时,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效率,切实为便捷市民出行提供更加畅通的交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