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优质规划+科学方法,2022届高三英语备考研讨会举行

 2021/05/13/ 18: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研讨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51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为提升新课程教学质量,促进英语复习备考工作有效开展,今天上午,甘肃部分高中2022届高考英语一轮复习规划和方法研讨会在兰州一中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余位高中英语教师参加研讨会并展开交流。

参会教师认真记录

  本次研讨会由兰州一中主办,以“共建、共创、共享:基于课标主题的高考一轮复习”为主题,旨在为各学校英语教研组和英语教师提供富有启发意义的研讨交流平台。

  研讨会包括主旨报告和教研沙龙两个板块,现场邀请了重庆一中、北京维克多英语教学与评价研究院的相关教师进行主旨报告,报告内容汇聚高考一轮复习研究的理论成果、实践经验和示范案例,并对2021年英语全国卷命题进行预测。

研讨会在兰州一中主办

  目前,兰州一中共有英语教师31人,其中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12人,正高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7人,先后有10位教师赴国外大学深造研修。该校英语教育遵循“学生主体、教师主导、导学为先、交际为主”的教学原则,培养学生自主交流、强化语感,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素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