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瓜州来客,感受新媒体魅力

 2021/05/13/ 23: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蔡文正
DSC_3715.JPG

观看新媒体产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1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蔡文正)“感受了新媒体魅力,见证了媒体融合高速发展的势头,学习了新媒体的创新思路,受益匪浅。”今天下午,酒泉市瓜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旭东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交流。

  在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杨旭东一行详细了解了新甘肃客户端栏目分布,关注了县融媒频道的维护和内容呈现。在融媒体产品制作中心,H5产品《一碗牛肉面,拉开了2600万人的奋进篇章》引起了大家的兴趣,该产品通过手绘长卷+动画+视频+音频+互动等多元手段,实现新闻产品从静态到动态、从可读到可听、从可视到可互动的媒体融合呈现。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优秀的新媒体产品不仅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还体现了独特新颖的创新理念。

DSC_3705.JPG

了解新甘肃客户端多样功能

  “新媒体创新的理念、丰富的宣传手段,多元化多角度提高了地方知名度,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在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杨旭东一行观看完相关新媒体产品后这样说。

DSC_3731.JPG

观看视频

  一键功能完善、平台能力提升、区县客户端升级改版、市级平台建设、机构入驻、智能中台建设、数据中台建设……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杨旭东一行了解了大数据舆情与融媒体矩阵合力,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中心的功能内容。在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各项版权服务,杨旭东一行现场咨询了版权保护的相关事宜。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甘肃新媒体集团的交流学习,运用新媒体手段展示瓜州风采,讲好瓜州故事。”参观结束后,杨旭东表示。

DSC_3733.JPG

了解舆情监测手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