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网信系统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延安顺利举办

 2021/05/16/ 09:39 来源: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

  5月11日至15日,甘肃省网信系统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学习书院成功举办。省委网信办机关、各市州委网信办、省内重点新闻网站、部分互联网企业的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组织生活、分享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参训学员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先后参观了延安学习书院、梁家河、延安文艺纪念馆、延安鲁艺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南泥湾大生产馆、宝塔山等地,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前,大家驻足、凝望、沉思,回望党中央在延安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

  大家聆听了专题教学《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现场教学《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与时代担当》《决定中国命运的六届六中全会现实启示》《三五九旅开发与南泥湾精神》,诵读了名篇《为人民服务》,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奋斗足迹,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深了大家对延安革命历史和延安精神实质的了解。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大家认为延安学习之行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教育和作风锤炼,洗涤了心灵之尘,激发了奋进之力,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再次面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一定坚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一定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定保持昂扬向上、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工作本领,为网信事业发展贡献不竭的力量,以新时代追赶超越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