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中国电信首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甘揭牌成立

 2021/05/19/ 1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5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今天上午,“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兰州揭牌成立。

  据介绍,中电万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中国电信首个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它将面向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国家重大需求和人民生命健康,从承担科技创新突破重任的角度把握科技创新方向,锁定云网融合、网信安全等领域,集中力量开展科研攻关,形成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成果,让科技成果走出去。并将加快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通信、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创新应用研究,为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各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作出贡献。

揭牌仪式

  牌仪式上,甘肃电信与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省内高校签订了科研与人才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开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联合攻关,将校企合作平台打造成为高素质人才培养基地,推动关键技术研究和应用科技创新取得突破。

甘肃电信与省内部分高校签约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甘肃省县域版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白皮书》,该书总结了甘肃省县域智慧城市建设经验,创新提出了“智能惠民体”概念,着力破解“最后一公里”治理与服务难题,为我国构建普惠型县域智慧城市提供了具有参考价值的甘肃方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