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延保在会宁县调研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时强调 切实解决困难问题 加快项目工程进度

 2021/05/21/ 10:37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王鹏程

张延保在会宁县调研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时强调

切实解决困难问题 加快项目工程进度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王鹏程)5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在会宁县调研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督促,解决困难和问题,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产业园早建成、早投用。

  张延保来到位于河畔镇李家塬村的会宁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认真查看了解了园区建设、供水工程、高效节水项目、产业园种植规划、会宁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做好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尽快见效。要加强调度,协调机电设备尽早到位,抢工期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确保按照预定通水日期实现通水。

  张延保强调,下一步,会宁县要进一步拓宽视野,对标对表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发展要求,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全力推动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密切关注国家政策动向,抢抓乡村振兴机遇,提早谋划储备一批农业项目,加大向日葵、中药材等经济作物的种植比例,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建设步伐,确保传统农业与现代有机农业齐头并进。要发挥好园区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强化项目对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发展的支撑能力,尽早实现由传统农业大县到现代农业强县的嬗变。

  据了解,会宁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区总面积约4万亩,集种植、养殖、加工、科技、观光于一体,致力于打造生态修复示范区、精准脱贫示范区、“三变”改革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有机循环农业示范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