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市制定出台2021年信访工作考核评分细则

 2021/05/25/ 16:06 来源:酒泉日报 薛琴

我市制定出台2021年信访工作考核评分细则

  每日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我市制定出台《2021年各县(市、区)信访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和《2021年市直部门(单位)和驻酒有关单位信访工作考核评分细则》。

  细则紧扣“答好全国一张统考卷”的目标要求,坚持全面体现上级要求无遗漏、紧密结合全市实际有特色的原则,以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核心,坚持实事求是、分类设置、综合考量、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细化量化评价指标,注重预防和解决信访问题的实际效果,倒逼各地各部门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同时,把考核结果纳入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综合考评和平安酒泉建设考评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更好服务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酒泉,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薛 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