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红色经典诵读 “声”动祁连

 2021/05/26/ 11: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全省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河西赛区预赛在高台举办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5月25日晚,“追寻红色足迹,逐梦砥砺前行”全省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河西赛区预赛在高台县举办, 武威、酒泉、张掖等地报送的17件作品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教育厅、省文联主办,活动旨在号召全省上下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讲好党的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并以此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展现新时代干部群众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深情诵读红色经典故事

  活动当天, 参赛选手在高台县体验了穿红军衣、走红军路、吃红军饭、诵红色经典等活动,切实感悟红军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呼应“建党百年·红色之旅”行动,进一步放大文旅融合效应,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评委现场打分

  据了解,全省红色经典诵读比赛预赛分为河西、中南部、陇东三个赛区,每个赛区根据专家组现场打分确定前六名参加最终决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