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老人带小孩过马路 进入货车盲区险酿事故

 2021/05/27/ 0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老人带小孩过马路 进入货车盲区险酿事故

  每日甘肃网5月2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近日在皋兰县三厂小区门口发生惊魂一幕,一名老人带着3岁左右的孩子过马路时进入大货车盲区,被大货车逼倒。所幸司机听到呼喊及时停车,未造成大的事故。

  据皋兰县民警介绍,事发当日,驾驶人李师傅驾驶车牌号为豫A17XXX的半挂牵引车,沿皋兰县新兴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三厂前等待红绿灯,当绿灯亮起半挂车起步时,突然听到有人大声呼喊。李师傅急忙停车下车查看,发现一名老奶奶和一个小孩倒在地上,幸好老人和孩子均未受伤。

  据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半挂车在等红灯时,老人带着孩子紧挨着车头准备横穿马路,并未注意交通信号灯。车辆起步后,司机没有看到身处货车盲区的两人。所幸半挂车起步速度慢且司机听到呼喊声,才没有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