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端午假期 逛非遗 游乐园

 2021/06/09/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 鲁学恩 记者 黄芃

端午假期 逛非遗 游乐园

  6月12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端午小长假时值6月12日至14日,当端午佳节邂逅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作为重要旅游资源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备受广大游客关注和期待。让我们在“五月五,庆端阳。划龙舟,挂香囊。雄黄画个花脸妆,好吃粽子香又香”的歌谣声中,走进“交响丝路、如意甘肃”,锁定“非遗旅游”,体验“非遗+研学”“非遗+民宿”“非遗+文创”“非遗+演艺”“非遗+节庆”的多元模式,一定会让您尽情尽兴、不虚此行!

  从兰州出发,或沿着丝绸之路黄金段河西走廊一路西行,或沿着黄河溯源而上去临夏、甘南,或追寻“羲皇故里”天水、“陇上江南”陇南、“岐伯故里”庆阳、“问道崆峒”平凉……

  随着高考的结束,从6月12日起,西部恐龙水乐园将开启室内、室外“双园同开”模式,在那里,你不仅可以走进“你好消失的朋友·黄河大恐龙展”,和几层楼高的刘家峡黄河巨龙等“庞然大物”亲密接触,还可以在阳光沙滩漫步,或是在各种刺激的水上滑道上随意切换尖叫分贝,放松减压。

  值得一提的是,6月10日至7月15日,天水麦积山将为全省所有参加中考、高考的学子们奉上免费旅游的优惠大礼包。

  备受广大读者热捧的“甘肃有礼”也不缺席,您只需在微信中搜索“甘肃有礼”小程序,色彩艳丽的香包、颜值在线的各种折扇,都将给这个端午节带来不一样的味道。

  端午假期“逛”非遗,如意甘肃邀您来!文化和旅游部、甘肃省文旅厅提醒游客假期做好个人防护,安全文明出游。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鲁学恩 记者 黄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