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园区万里行”走进兰州新区

 2022/05/31/ 22:2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万及敏

对接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5月3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今天下午,绿色金融助力“强省会”行动暨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园区万里行”政银企对接会在兰州新区召开。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兰州新区的110余家企业参加。

  “园区万里行”是民生银行发起的覆盖全国的大型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与产业园区对接合作,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民生银行的惠民产品、服务。为切实服务甘肃各产业园区,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民生银行兰州分行主动联合兰州新区财政局开展此次活动,从而促进园内企业成长提升园区价值,解决园区企业痛点需求,有效促进资源整合和政银企三方共赢。

  今年恰逢兰州新区正式设立十周年,因此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园区万里行”第一站来到了兰州新区。

  对接会上,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在大会上进行了金融产品的宣讲,重点推介了园区万里行活动、应收账款破解方案和“园易民生 相伴万里”票据产品、供应链金融产品等惠企金融产品。

为参会企业代表讲解相关产品。

  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生动有趣的故事,让惠企政策更加通俗易懂。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对接会议,对融资产品有了更全面的认知,特别是通过产品介绍人讲的故事,真正了解了供应链金融及其产品。

  随后,兰州新区财政局负责人对绿金通平台进行了宣讲。

  据介绍,绿金通平台是由兰州新区财政局(国资局)牵头搭建的银企融资对接平台,是甘肃省首个以绿色金融为主题的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在兰州绿金通平台发布了微贷、云快贷、云企贷、超级抵押贷等4款金融产品。4款产品通过为园区小微企业提供综合化、差异化服务,达到解决企业难点痛点的目的,从而实现银企双赢。

对接会现场。

  民生银行兰州分行负责人表示,在“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的支撑和政府大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背景下,兰州新区的中小微企业迎来了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未来,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将不断提升和完善对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服务力度,通过“园区万里行”等系列活动,助力本地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