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甘州区入选全国首批县域足球典型

 2021/06/09/ 10:46 来源:张掖日报 贾鹏 赵建功 王将

甘州区入选全国首批县域足球典型

张掖日报记者王将摄

  每日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的通知》,公布了全国首批县域足球典型名单,甘州区榜上有名成功入选。

  近年来,甘州区充分发挥“体教结合”优势,始终坚持发展足球运动与推动全民健身相结合,夯实基础与着眼长远相结合,政府引导和社会参与相结合,以青少年足球和校园足球为基础,大力发展社会足球,通过共建联建等方式,广泛普及与推动足球运动发展。精心组织开展各类足球赛事,相继举办“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青少组和娃娃组(甘肃赛区总决赛),举办四届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连续8年举办“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举办张掖市业余足球联赛等各类赛事,为推动张掖足球运动和体育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贾鹏 赵建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