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懂知识 保健康,这场医疗专题讲座暖人心

 2021/06/08/ 21: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蔡文正

讲座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6月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蔡文正)为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营造有利于老年健康的社会环境,今天下午,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邀请甘肃省残疾人联合会康复中心医院专家,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脊髓损伤、骨与关节康复科主任张艳为甘肃日报社退休老干部开展了题为“脑卒中预防、心脑血管、骨与关节康复”的医疗知识专题讲座。

认真聆听讲座

  张艳结合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诊疗流程、诊治原则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高血压、心梗、脑梗等几种高发、频发的疾病预防和注意事项,为大家讲授了日常生活中的实用医学知识。讲座结束后,张艳还与退休职工展开了互动交流,一一解答了大家关心的健康问题。

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省残联康复中心西固合作医院支持,作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党建与业务发展,普及康复医疗知识,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下一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退休职工的心坎上,解决退休职工的身边困难事、烦心事,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退休职工认真聆听讲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