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文化惠民,这场演出精彩接地气

 2021/06/11/ 16: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蔡文正

相声演出《我要入党》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蔡文正)六月,繁花如织,绚烂似锦。6月10日下午,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兰州市安宁区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文艺志愿者义演活动。

女子群舞《红军花》

川剧变脸《蜀风雅韵》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兰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兰州市安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演出现场,相声《我要入党》诙谐幽默,女子群舞《红军花》《民族大联欢》《年年有余》喜庆欢乐,独舞《飞天乐舞》精彩吸睛,川剧变脸《蜀风雅韵》转瞬间变换脸谱,引起现场观众的一片叫好,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扬帆起航》令人眼花缭乱,独唱《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幸福中国一起走》《越来越好》用美好的歌声唱出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演员与观众互动

  活动现场,表演者还纷纷来到台下与观众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欢乐的笑声。

孩子观看演出

观众观看演出

  据了解,“兰州市文艺志愿者走进安宁义演活动”作为送艺术下基层的文化活动,在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落实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基层实践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活动开展以来,足迹遍布兰州市的基层社区和单位,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女子独舞《飞天乐舞》

女子群舞《年年有余》

杂技《扬帆起航》

女子群舞《民族大联欢》

孩子们认真观看演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