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肃南红湾寺镇“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2021/06/21/ 11:03 来源:张掖日报 邱小莉

肃南红湾寺镇“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肃南县红湾寺镇组织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镇应急管理所采取设立咨询点、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知识,并结合当前季节特点,重点介绍森林防火、汛期安全注意事项以及日常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预防措施,避免和减少因人为操作不当而造成的损失。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现场咨询服务,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案例,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使大家在活动中受到安全教育、学到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8块,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邱小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