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省上督查庆阳市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22/ 09:00 来源:陇东报 记者马小隆

省上督查我市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马小隆)6月20日至21日,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王晓明带领督查组来我市,开展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项督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一同督查。

  王晓明一行先后前往宁县、合水县、西峰区部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和市联防联控办公室,仔细询问疫苗接种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查看人员配备、服务保障以及接种流程,详细了解各接种点冷链室、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反应处置室等区域设置和运行情况。

  王晓明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最紧迫的一项政治任务,是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举措。庆阳市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切实履行好疫苗接种主体责任。要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群众科普宣传和答疑解惑,提高受种者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工作力度,抢抓时间节点,精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进度,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确保完成第二剂次接种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