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一起来答题,兰州启动“民族团结知多少”网络挑战赛活动

 2021/06/22/ 21:3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施秀萍

挑战赛活动海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今天上午,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知多少”网络挑战赛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由兰州市委统战部、兰州市文旅局、兰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兰州市图书馆承办,旨在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凝聚磅礴力量。

  活动精选100道民族团结知识试题邀请读者在线知识闯关,每天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每题20分,共持续10天共2000分,按答题时间长短计算分值。民族团结知识答题分安全、文学、地理、计算机、科学、历史、算数、艺术等类别,分全网对战、好友PK、单位对战、线上竞答模式开展。最终,将评选前100名读者进行表彰奖励。

挑战赛内容分门别类。

答题模式个性化设置。

  读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1、关注兰州文旅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uanghetour)进入“超星读书”小程序,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参加活动;

  2、可通过关注兰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zmzzjgz),进入“微发布”栏目下的“超星读书”小程序,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参加活动;

  3、关注兰州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ZSTSG),进入“常用服务”栏目下的“超星读书”小程序,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参加活动。

  4、识别“超星读书”小程序二维码,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参加活动。

超星读书二维码,扫码既可参加挑战赛答题,也可在线阅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