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七里河区精心谋划主动对接 第26届兰洽会7个签约项目全部开工

 2021/06/25/ 08:0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纪敏

七里河区精心谋划主动对接

第26届兰洽会7个签约项目全部开工

  6月22日,记者跟随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与兰州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联合组织的媒体采访团走进七里河区了解到,该区第25届兰洽会签约项目14个,已开工项目11个;第26届兰洽会签约项目7个,已开工项目7个,开工率100%。

  “第25届、第26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建设进展良好。第25届兰洽会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199.51亿元,已开工项目11个,开工率79%,引进到位资金120.76亿元,资金到位率60.53%。主要引进万达茂、中海铂悦花园、世茂宏建云煦园、雅戈尔时代之星等项目,其中金茂居然之家、东岭集团甘肃总部、瓜子汽车交易中心等5个项目已建成运营。第26届兰洽会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42亿元,已开工项目7个,开工率100%,引进到位资金45.5亿元,资金到位率32.04%。主要引进陇浙(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万达酒店、东郊学校华润分校等项目。”七里河区商务局局长苟亚平告诉记者,2020年共引进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额162亿元,其中保利大都汇等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4个,引进万达、保利、华润等“三个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投资项目5个。在全省非公经济论坛、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重大项目谋划、沪浙招商等重大招商活动中,签约兰州环球港、雅戈尔时代之星等项目6个,总投资76.5亿元。

  七里河区精心谋划储备项目,主动对接引进项目。聚焦十大生态产业,进一步加强新能源产业、科技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金融产业招商职责,推进生物医药、文化旅游、通道物流、数据信息等重点产业招商取得新进展。同时,还紧盯二次招商项目,全力开展兰州中心、兰州环球港、兰州老街、中天健、万达茂、兰天国际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楼宇经济和总部经济招商。

  今年以来,七里河区按照国家5A级景区的建设目标,协助兰州老街优中选优,对接引进了西北首家周大福荟管旗舰店、王子饭店、西北最大的星巴克定制店、兰州最大的耐克旗舰店、阿迪达斯旗舰店、喜茶店、贤合庄定制店等知名品牌陆续签约入驻,在文旅项目的二次招商上取得重大突破。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纪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