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白银市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25/ 09:14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黄武

市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黄武)6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一行深入企业一线和医疗卫生单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张旭晨一行首先前往中石油昆仑燃气白银天然气门站,督导检查了天然气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燃气供应情况。张旭晨强调,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全市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严格按照行业规范要求,全面加强天然气管网管线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对用户用气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确保天然气从出站到终端用户各环节安全。

  随后,张旭晨督导检查了武川卫生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工作落实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持续提高接种能力,加快接种速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

  张旭晨还督导检查了银光聚银化工公司、白银氟化盐公司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张旭晨叮嘱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实从细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确保相关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一同督导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