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暨接待工作会议召开

 2021/06/25/ 14:46 来源:甘肃省商务厅

  6月24日下午,兰洽会组委会召开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暨接待工作会议,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通报总体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各工作机构、活动承办单位和各市州汇报筹备工作情况。副省长、组委会执行主任张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省长、组委会执行主任张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通报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张锦刚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兰洽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对办好兰洽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市州、各部门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保持精神劲头,完成筹备工作任务。活动组织要高效顺畅,提前做好欢迎会、巡馆、开幕式等活动谋划准备,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无缝对接。接待服务工作要落实落细,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于“食、宿、行、迎、送、陪”各环节,提高服务品质。节会安全要万无一失,针对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方面,明确管控措施,狠抓薄弱环节,做好应对准备,更加精细化、人性化,保障节会安全。项目签约要务求实效,务实推出并签约一批有层次、有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促进全省高质量发展。线上线下展览要突出特色,精心设计,简约美观,注重实效,提高展览工作水平。宣传活动要持续造势,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大会盛况,兰州市要做好市容美化、绿化、亮化,营造浓厚氛围。

  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兰洽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曹天民主持会议。兰洽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和各工作机构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