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敦当高速建设又有新进展 红崖子沟特大桥桥面铺装完工

 2021/06/27/ 22: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通讯员韩昕仁

施工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 通讯员韩昕仁)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甘肃万泰敦当四标红崖子沟特大桥桥面铺装全部完工。红崖子沟特大桥全长2449.04米,是敦当高速全线控制性工程之一。

混凝土浇筑现场

  据了解,敦当高速公路全长196.355公里,与甘肃省柳格国高瓜州至敦煌段、青海省当金山至大柴旦段顺接。项目于20164月开工建设,分两阶段通车运营,2021年将实现全线通车运营。

  通车后,敦当高速公路将接入“智慧高速”综合管理云平台,实行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运营管理,进一步优化完善西部地区路网结构,助力西藏、青海、甘肃、新疆四省区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