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浙商银行兰州分行:“生意金·五年贷”让小微企业走出困境

 2021/06/30/ 09: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快,速度真是快! 5天就完成了放款,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榆中某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经理兴奋地说。

  李经理口中的贷款产品就是浙商银行特色产品“生意金·五年贷”,该产品主要解决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中长期融资需求,通过线上申请渠道,实现手机申请,让企业从申请到获批最快1个工作日完成,该产品最高可贷500万元,期限5年,可采用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的方式灵活还款。

  榆中某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主营范围是加工共板法兰风管、不锈钢风管、角铁法兰风管等。经营期间销售渠道稳定且销售量及回款稳定有保障。该企业为扩大经营,投资800万元在新区购置土地并建设厂房,该笔大额投资导致企业资金链紧张,无法满足工厂购置设备的需求。

  正当企业一筹莫展之际,李经理了解到浙商银行“生意金·五年贷”产品,该产品“随借随还”,5年内可根据自身资金周转情况部分或全部归还贷款,资金短缺时,又可以将额度内剩余部分提出,按照实际使用金额计息,灵活使用贷款资金,节省利息支出。在了解到产品的特点后,李经理随即在该行客户经理的指导下,通过手机移动办公APP现场办理,全程线上办理,从线上申请、审批、办理抵押登记手续,仅用5个工作日放款137万元,解决了企业资金燃眉之急。

  当天放款后,李经理激动地说:“浙商银行兰州分行推出的信贷产品,不仅帮助我们及时配置了先进设备,更带动我们走出了困境,为小微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