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门票分为电子和纸质、未戴口罩者不得入馆、增开公交专线……本届兰洽会,这些关键信息需了解

 2021/07/06/ 08: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门票分为电子和纸质、未戴口罩者不得入馆、增开公交专线……

本届兰洽会,这些关键信息需了解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12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7月5日,记者从兰洽办获悉,本届兰洽会购票方式分为电子门票和纸质门票两种。

  据介绍,本届兰洽会期间,所有人员进入主展馆需出示甘肃省健康码、国务院通信行程卡、测量体温、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得入馆。购票可关注“投资甘肃”微信公众号后购买电子门票或现场凭身份证购买纸质票两种。7月8日全天凭兰洽会组委会证件入馆,不对社会公众开放,现场不进行商品销售活动。7月9日-11日,每天展览时间为9时-18时;售票时间8时40分-15时,17时 停止验票进馆;7月12日15时停止售票,16时观众停止验票进馆,17时30分清馆,18时闭馆。

  兰洽会期间,将增开公交专线,7月9日-12日,每天8时-17时,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增开两条线路,线路一为西关什字-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线路二为火车站-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发车间隔30分钟。在增开公交专线的同时,53路、149路公交线路正常调度。7月6日-12日,每天7时30分-18时30分,兰州新区分会场开通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兰州新区分会场免费公交专线,发车间隔40分钟,可在甘肃陇能大酒店正门乘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