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第三届陇上养生美食博览暨陇闽美食交流大会在兰开幕

 2021/07/06/ 20:2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刘成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成)7月6日上午,由甘肃省商务厅和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陇上养生美食博览暨陇闽美食交流大会在兰州开幕,两省烹饪大师将现场交流献艺,在兰洽会召开之际,为兰州市民和各地宾客献上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

  本次大会以“迎兰洽盛会,品陇闽美食”为主题,为期6天,汇聚省内14个市州的52家餐饮企业和福建的8家餐饮企业,以及其他省区的特色餐饮企业10家,集中展示主题宴席50台,食材及特色菜品20台,精品菜肴715个,各类食材220种,酒泉“神州宴”、金昌“花城饺子宴”、临洮“洮河印象宴”、泉州“海丝文化宴”“客家民俗宴”等各具特色的美食佳肴将轮番上阵,展现各地独特的饮食文化。

  大会期间,兰州市各餐饮企业和风味小吃街将推出促销活动,提升服务水平,为兰州市民和各地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陇闽两地的烹饪大师将开展厨艺交流研讨活动,提高两地餐饮市场竞争力与品牌知名度,深化东西协作,为餐饮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开幕式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成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