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27届兰洽会】今夜 陇酒飘香

 2021/07/07/ 01:20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李杨

“陇酒之夜”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7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夜高朋满座,陇酒飘香金城。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经济合作中心、甘肃省酒类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承办,甘肃省酒业协会、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协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陇酒之夜”活动在兰州举行。

  在酒品推介品鉴环节,来自甘肃祁连酒业公司、甘肃国风庄园葡萄酒业公司、甘肃金泽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金徽酒销售公司、甘肃红川酒营销公司、甘肃滨河集团、甘肃古河州酒业、甘肃普康集团的品牌推介官们,纷纷对各类美酒进行了精彩推介。

  近年来,省商务厅联合省酒业协会和省葡萄酒产业协会,开展“陇酒天下行”活动,组织省内酒类生产企业结合全国知名节会进行品鉴推介。今天“陇酒之夜”也是其中一站,今晚还有莫高、紫轩、夏博岚、莫恩等省内优秀酒企参加此次活动。

选聘6位“陇酒推广大使”

  陇酒品牌要走出去,不仅靠政府和企业,还需要引智借力,在省外发出陇酒的声音。为此,活动现场还选聘浙江浙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华,金田阳光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金位海,山屿海集团董事长熊雄,浙江集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赫葆,浙江天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先挺,杭州声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萍等6位“陇酒推广大使”,凝聚智慧和资源,为陇酒市场拓展发声助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