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州区兰洽会签约21个项目总投资1276亿元

 2021/07/07/ 20:4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范海瑞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张掖市招商引资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今天在兰州举行。甘州区成功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1个,总投资额1276亿元。其中,签约合同项目10项,签约额106亿元,协议项目11项,投资额1170亿元。

微信图片_20210707152837_副本.jpg

签约现场。

  现场,张掖市光、储、氢、供热综合应用示范项目,中云科技集团(张掖)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甘肃云鑫实业有限公司万头肉牛育肥场建设项目,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金涛佳浩智能彩印包装生产项目等21个项目成功签约,涵盖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装备制造、信息数据、现代农业、环保节能、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等领域。

  葛洲坝装备集团公司董事长姚明辉表示,张掖风光电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甘州区更是为入驻企业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高效务实的做法,坚定了企业扎根张掖投资发展的信心。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监事会主席和建生表示,下一步,中国能建将发挥能源电力智库的作用,在一般集中式项目、多能互补基地项目、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光伏治沙项目、区域电网网架优化、跨省跨区输送通道建设、新能源相关制造业等方面与张掖市共同进行规划论证,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助力张掖市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