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6.1℃!今天的兰州有初夏的味道

 2022/03/10/ 20:52 来源:新甘肃 记者王梓懿 见习记者万及敏

  新甘肃客户端3月1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 见习记者万及敏)3月的金城,黄河之畔的柳树发了芽,东岗西路的杏花蓄力绽放……今天,兰州26.1℃的最高气温,拉开了盎然春天的序幕,也很有初夏的感觉。

  连日来,兰州气温一改冬天的“沉寂”,“闹腾”了起来,不仅早晚温差大,上演“早穿皮袄午穿纱”,街头巷尾,短袖和羽绒衣齐飞,丝袜与棉毛裤共舞。

  值得注意的是,3月11日至12日,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我省部分地方将会出现降水天气,河西五市有5—6级西北风,局部地方有扬沙或浮尘。请广大市民朋友不要“沉醉”在一时的暖阳中,须注意合理增减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黄河之畔柳树嫩芽出尖。

脱下厚外套,“轻装”出街。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阴,其中河西五市有5—6级西北风,局部地方有扬沙或浮尘。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陇南、天水两市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甘南、定西、平凉、庆阳等州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酒泉、嘉峪关、甘南三市州有4—5级西北风。

  3月12日夜间到3月13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河西五市有4—5级西北风。

吃一个雪糕,带来一丝清凉。

带上家中萌宠,享受阳光。

拎上小桶,捡着石子,就可以开心玩耍一整个下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