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六园强产业!永登县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金额110.93亿元

 2021/07/09/ 18:1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今天上午,第二十七届兰洽会永登县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在兰州举办。兰洽会期间,永登县在兰州市专场和永登县专场共签约涵盖了现代农业、高端装备制造、商贸物流、新型建材、清洁能源等领域项目48项,签约总金额达110.93亿元。

活动现场。

  此次签约中,重点项目有甘肃永通电炉循环经济项目、采粲农业田园综合体项目、兰州甜美香积兰州西宁服务中心项目、兰州麦仕德精酿啤酒项目、兰州顺丰速运仓储中心项目等。签约仪式现场,永登县还围绕食品加工、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先进石化、新材料、商贸物流、文旅资源、县城西城区开发、县城旧城区改造、特色农业等十大板块推介了兰州树屏众创城食品园区招商项目、七山乡光伏产业园、苦水玫瑰小镇等1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现场签约。

  近年来,永登县依托矿产资源、文旅资源、交通区位和生态功能区优势,紧扣“一城二区六园”开发布局,形成了兰州树屏产业园食品加工和物流产业、大通河川产业园旅游和有色冶金产业、庄浪河川产业园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永川产业园蔬菜生产加工产业、上川新能源产业园光伏产业、永登石化产业园石化产业等六个各具特色的产业园区,努力提高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开创县域经济发展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